公司简介

首页 > 资质证书 > 公司简介

上海科览电气有限公司是由大批具有专业线缆生产经验的科技人员所创办。长期以来,我司紧随时代的发展,与市场同步,与科技并行,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开发新型产品,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部分产品获得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认证),欧盟CE认证。

上海科览电气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以产品种类齐,规格多而著称的电线电缆生产企业,由于长期与大量的国外企业合作,对德标、美标、日标电缆有着很强的解读能力。企业的注册商标为“COLAN”,主要产品有各类工控软电缆,耐高温电缆,数据传输电缆以及特殊定制电缆等。目前,我司产品不仅在国内已打下扎实的销售基础,而且还远销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先进发达国家。

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服务客户,于2006年创立上海科览电气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宏利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国内市场唯一电缆经销公司,科览电气以其专业的销售团队,丰富的产品应用经验以及灵活的销售方式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电缆解决方案,使用户真正感到称心、放心、安心。

我们坚持以质量和信誉为宗旨,竭诚为您提供可靠的产品,优质的服务!

  >    公司大事记

上海宏利电线厂在上海虹桥成立

注册“金鸭”电线电缆商标

上海科览电气有限公司成立,负责国内市场的开发销售

上海宏利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成立

上海宏利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太仓工厂投产

注册“COLAN”商标

“COLAN”商标使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