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企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控制电缆中的佼佼者,科览欧标电缆

控制电缆中的佼佼者,科览欧标电缆

时间:2015-04-22    来源:http://www.colan-sh.com/    点击:

  知道我们现在手上的称之为手机的东西是通过什么连接能量吗?知道我们现在桌上的称之为电脑的东西是通过什么获得能量吗?知道我们现在周围的称之为电器的一切是什么让它们工作为我们而服务吗?这些,都离不开控制电缆的作用,控制电缆把城市各个角落的电力系统配电点将电能直接的传输到我们的用电设备上,供给它们能量予以我们使用,而欧标电缆是控制电缆的佼佼者。

  控制电缆属于电器装备用电缆,被广泛应用于如工矿业,交通业,能源部门以及供交流额定电压在450/750伏以下的控制或保护线路等。[重复度高]而就电缆芯数来说,,电力电缆由于电网的原因,一般最多仅为5个电缆芯,而控制电缆,由于用于传输控制信号,因此电缆芯数较电力电缆多,以六十一个电缆芯为最常见,但事实上,根据工业企业用途要求等的不同,可以适当增减。

  为什么说欧标电缆是控制电缆中的佼佼者呢?首先,我们要理解什么是欧标。欧标,即产品质量的认证为欧洲的技术标准为主,而欧标电缆,就是代表着国际标准的质量,是国际化的严谨和标准的体现,因此,才说是佼佼者。欧标电缆使用的材料更加环保,安全,制作的技术要求更高,那么相应的成本也会提高。而尤其欧标电缆的广泛应用,市场的繁荣往往导致获利者的贪婪,为了降低成本,不合格的产品也会浑水摸鱼的进入市场。因此,有着欧标电缆往往更加值得信赖,其产品的质量得到极好的保证。而像控制电缆这样,与电相关的设备来说,安全性也是需要得到极大重视的,而欧标电缆由于质量的保证,无疑就是安全的保证。

  这样的种种,都提醒着消费者擦亮眼睛选择。而科览电气作为一家重视质量与信誉的公司,一直以来坚持欧标电缆的生产,从未让顾客失望。

选择欧标电缆作为控制电缆,更加优越,更加安全 提高工厂生产力,耐磨电缆的应用必不可少
相关新闻
电线电缆需求分析及其电线电缆的重要性!
中国电力工程想要发展必须积极探索一条新的道路
人性化设计的拖链电缆独具个性魅力
符合社会发展的潮流,电缆行业才能更快速的发展
高柔性电缆防水接头在安装和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三种常见的拖链电缆断芯原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