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企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欧标电缆电缆界的模范明星达标上乘电缆

欧标电缆电缆界的模范明星达标上乘电缆

时间:2015-03-03    来源:http://www.colan-sh.com/    点击:

  电缆是人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物品,也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缺的物品,有的电缆架在空中,有些电缆埋于地下,还有一些电缆铺设于海底,但是无论哪种电缆,稳定而又经久耐用才能防止意外的发生,欧标电缆就是达到技术机构认证的电缆,十分适合大规模投入使用。

  电缆大多都是裸露在空气中工作,特别是架在空中的电缆,长年累月的风吹日晒,雨水冰冻是避免不了的,因此,就特别考验电缆的质量。特别是电缆外层的绝缘体,如果受到外界长期干扰而老化很容易造成电缆内的导线暴露在空气中,发生漏电现象。如果绝缘体的密封性差,在潮湿环境下或者雨水环境极容易产生进水的情况发生,降低绝缘体的绝缘度,这是十分危险的事,不但容易发生事故,也影响电缆的正常工作。特别是人烟稀少地区的电缆,如果无人发现并及时修理,最终会使电缆掉落,如果有人经过,会造成触电的危险。而维修这类受破坏性强的电缆,不仅费时费力,也影响一个地区的用电。欧标电缆则具有耐晒,耐腐蚀的特点,即使长期受到自然界的破坏,也不会轻易损坏。在电缆的制造过程中,无论是工艺还是材料很重要,粗制滥造和使用不合格材料都会使电缆的安全性和可使用性降低,一但不慎购买使用了这类不合格电缆,就等于购买了一颗定时炸弹,很容易发生爆炸或者火灾,欧标电缆则是正规厂家按标准生产的电缆,绝不容易发生意外。在电缆的制做材料选择上,也是按欧标规定严格执行,与其购买无法辨认好坏的电缆,不如选择欧标电缆。如果是埋于地下的电缆,也要注意电缆的状态变化,虽然地下的电缆没有风吹日晒,雨水冰冻的考验,但是地下的情况会比空中更加复杂,难以想像,维修也相对麻烦,特别是铺设于海底的电缆维修的难度更是高于架在空中电缆,因此,选择欧标电缆就是选择了放心电缆。

  电缆虽然长像不起眼,作用却是非常大,没有电缆,也许就限制了许多人的用电,也限制了科技的发展。欧标电缆的产生目的就是为了使更多人能安全的使用上电,能使生活有跟多的乐趣。欧标电缆虽然只是一个电缆但能担负很大用电责任,给电力输送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欧标电缆小小电缆大玄机质量上乘品质好 使用数据传输电缆应该具备了一些基本常识
相关新闻
电线电缆需求分析及其电线电缆的重要性!
中国电力工程想要发展必须积极探索一条新的道路
人性化设计的拖链电缆独具个性魅力
符合社会发展的潮流,电缆行业才能更快速的发展
高柔性电缆防水接头在安装和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三种常见的拖链电缆断芯原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