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企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Colan” 电缆成功应用于洛阳万基铝业项目

“Colan” 电缆成功应用于洛阳万基铝业项目

时间:2014-03-17    来源:http://www.colan-sh.com/    点击:

洛阳香江万基铝业有限公司位于洛阳市新安县万基工业园区,是香江集团有限公司与洛阳新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于2005年合作投资成立的,采用国际上先进的技术、工艺和管理的现代化企业。该项目为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洛阳市人民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总投资58亿人民币,预计年产120万吨氧化铝粉。一期已投资23亿元人民币,一期年产40万吨氧化铝,年产值36亿元人民币。产品为冶金级砂状氧化铝

科览在此次项目中,给客户提供最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包括国外电缆标准的解读,图纸的分析,到最终电缆的选型。提供性价比高的电缆解决方案。我们的真诚与服务最终打动了客户。万基铝业公司经过严格的供应商筛选,最终选定科览作为合格的供应商。

目前电缆已经全部交付并已安装调试完成。各设备运转良好。变频电机屏蔽电缆抗干扰性能极佳。

“Colan” 电缆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暂无下一篇
相关新闻
如何选购电线电缆
购买耐磨电缆能够帮助你的工厂提高生产力
选择“Colan”牌电缆五大理由
“Colan” 电缆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