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企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如何选购电线电缆

如何选购电线电缆

时间:2015-09-28    来源:上海科览电气有限公司    点击:
     首先,我们在选购电线电缆产品时,一 定要留意其正轨性、完好性以及合适性,缺一不可。其中详细包括产品型号、规格、额定电压、芯数、消费日期、执行规范、答应证编号或CCC认证编号及相关技 术参数等相关信息。正轨、合格的电线电缆产品,普通状况下会附有合格证和检测报告,这时分采购者必需对产品实物外表的消费厂家称号、产品型号规格和额定电 压等的连续性标志以及数量标识(电线普通不打米数)认真核对,查看产品合格证与产品实物相关信息能否分歧。 此外,还应该经过查看电线外层塑料皮色泽能否鲜亮,质地能否细密,外表有无毛刺或突起来分辨电线质量的好坏。通常状况下,合格的电线产品应外观润滑、圆 整、色泽平均;导体运用电解铜,外层光亮而稍软;电缆的断面,铜(铝)芯应处于中间,塑料层厚薄平均。 关于电线长度的计算可首先依据合格证上的长度标识,可先预算一下废品包装的一圈线的长度,再数一下线盘的圈数,估出整卷线的大约长度。选用电线电缆产品规 格大小时,最佳的选择是讨教有经历的专业电工,依据用电负荷来采用适宜截面大小和电压等级的电缆。当然,还有一种比拟便利的鉴别优劣电线产品的办法,就是 称重。质量好的电线,普通重量坚持在规则的范围之内,如常用的截面积为1.5的电线重量每百米应该是1.8—1.9千克,BV.5的重量应该为每百米 2.8—3.0千克,4平方每百米的重量应该为4.1—4.2千克等。质量差的电线普通会明显重量缺乏,手感也不够
暂无上一篇 购买耐磨电缆能够帮助你的工厂提高生产力
相关新闻
购买耐磨电缆能够帮助你的工厂提高生产力
选择“Colan”牌电缆五大理由
“Colan” 电缆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Colan” 电缆成功应用于洛阳万基铝业项目
返回顶部